五分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五分快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3 08:14:1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谷歌一位女发言人则表示,这份研究报告存在“误解”,因为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“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”,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。她说:“政治广告商通常在所有新闻频道上开展竞选活动,并将这些竞选活动广泛地指向一些关键州的用户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国“商业内幕”网站13日援引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网络安全公司“Omelas”的最新调查报告称,本月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一些中国官方媒体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至少22条竞选广告。不仅如此,该报告还显示,其竞选团队在一些俄罗斯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也投放了39条竞选广告。据悉,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,为用户提供下载、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的服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场图(C-span电视网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网友质疑视频中的背景音乐是否得到了授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据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报道,被投放了特朗普竞选广告的中国官媒频道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(CGTN)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。俄罗斯官媒则包括“今日俄罗斯”(RT)以及一些与俄罗斯政府相关的频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蓬佩奥与妻子手举啤酒,大批人员随行(《国会山报》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视频一经发出后,网友们纷纷开始挑错和吐槽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网友指出,这段背景音乐不太合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针对此事,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萨曼莎·扎格(Samantha Zager)则解释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扎格在发给《新闻周刊》的一份声明中表示:“我们没有以那些YouTube频道为目标。但根据YouTube的规定,全球的政治广告商只能根据用户的年龄、性别、邮政编码和帖子内容来投放广告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商业内幕”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“透明度报告”称,自5月以来,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,而“Omelas”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(约174人民币)。但“商业内幕”认为,尽管费用很少,但这项报告也证明,“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”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“奇怪的麻烦”。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】当地时间8月12日,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一条动画视频用火车和跷跷板(人力火车)的对比,来暗讽他的民主党竞选对手乔·拜登,视频显示,开场一个红色火车疾驰而过,车头上写着“Trump2020”(特朗普竞选标语),车身则标着“KAG2020”(保持美国伟大缩写)。当火车过去后,背景音乐响起,一个跟拜登相似的动画人物摇着跷跷板在轨道上慢慢的行动着。视频里还播放着拜登在2017年的一段讲话。拜登当时说道,他喜欢孩子们跳到他的腿上。据“纽约邮报”称,这些话是在描述他曾经是一名救生员时说的。